暮恩

本人实在很懒

非正式机械师(4)

内含自设,详细见第一篇 

  本人很懒 

  报应号在一个类似火山口的地方停了下来

  威震天大人,在您离开的时候,我们找到的超能量铁矿当中这是到目前为止发现的最大的一个 ,这些采矿机器人一直在午夜不停的挖掘开采 ,所以我们积聚了不少库存。

  听着给我拿个样本过来,快点儿 。

  红蜘蛛…现在我回来了,由我来发号施令

  是的,我知道了,威震天大人作为您卑微的仆人 ,我是不是应该启动太空桥,把您在太空的这三年里,招募到的霸天虎大军带回来 。

  我的大军会来的,我已经想出了一个更有意思的招募大军的方法,那就是古代记载中提到的这种,被称为宇宙大帝之血的固态物质。

  破坏者宇宙大帝…我和我听说他的血是反火种。

  这就是采自宇宙彼岸的,黑暗超能量体。

  传说他拥有可以复活亡者的力量,真是不可思议啊 

  我们需要一具死尸来做实验,你愿不愿意自我牺牲一下?

  哦…哈哈哈…这个嘛 ,或许没有必要,您请看威震天大人。

  一旁的电梯升了上来,上面是两个小杂兵带着飞过山的尸体。

  就把这个…当做是欢迎您回家的礼物吧 。

  『画面一转』

  因为你们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存在,我担心从昨晚开始霸天虎一伙已经盯上了你们 。擎天柱郑重其事的说道

  明白,一旦发现有可疑车辆就报警 ,现在我们能走了吗。杰克说  

  你是疯了吗 ?我的机器人梦想总算成真了 ,我不会让你或者任何人毁了我的好梦。

  至少我们在确定敌人的意图以前 ,我们最好还是对你们进行密切的监视 。

  擎天柱,我不是不尊重你 ,这些人类小鬼在这儿,跟在任何地方一样的威胁。

  小鬼?

  他们可没有任何保护壳,莱恩还凑合有条机械手,如果他们被我们踩到了,就会稀巴烂。

  那从现在开始 ,救护车我们得小心脚下了。 

  等等…这话我好像听你们说过。坐在一旁栏杆上的莱恩说道 

  对…你刚来的时候我们确实非常的小心脚下。一旁的阿尔西搭话说

  但突然基地的警报响起

  怎么回事?杰克问道。

  Bee…BBe

  是接近传感器,有人在上面。拉菲回答道。

  是富勒特工…

  我以为只有我们四个才知道你们的存在。

  这个富勒特工,是我们和外部世界的指定联络人,只有在遇到问题的时候,他才会来拜访 。擎天柱回答 。

  我劝你们而先别见他为好。坐在栏杆上的莱恩说。

  那你呢 ?拉菲问。

  我在这里住了好些年了,富勒特工已经知道我的存在,因此不用躲,但他…还不知道你们。

  就这样 三人匆匆忙忙的找了一个地方躲着。这时候电梯声响起 富勒从里面儿走了出来。

  哦,布洛森小姐你也在这儿 。

  不用在意我,富勒特工你讲你该讲的。

  七起撞车,三十西起车辆碰擦,三个小时的大堵车 ,最有意思的是不知道 生产厂商的高速摩托车,和一辆定制的肌肉跑车,那么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 擎天柱?富勒正经的说。

  我们已经把局势控制住了,富勒特工。

  他们回来了对吗?

  如果你指的是霸天虎的话,我怀疑他们从未离开过,因为你们的星球太宝贵了。

  那是时候通知五角大楼了。

  听我说富勒特工 ,我们是你们对抗霸天虎最好的 也是唯一的防卫手段。

  这话倒说的没错,你们所造的武器连他们的车漆都刮不坏。一旁的莱恩说。

  得了吧…

  我说小子,高速公路上有人受伤了是吗 ,只有我们才知道是什么时候使用武力 ,以及使用多少武力。说着隔板拔掉了旁边的不知名实验器材。

  隔板!这东西我还用得着 。

  够了…军事介入只可能会带来更加严重的后果 ,或许你可以容忍大量的人员伤亡 富勒特工,但是我却做不到 。

  那就帮我们一个忙 ,悄悄解决这事儿…懂吗?擎天柱。富勒转身走向电梯“不然我自己来”

  这个家伙真无理…口气不小 隔板走到擎天柱的身边说。

  富勒特工正在为他的世界担心这是他应该做的。

  话说…救护车,帮个忙呗。站在一旁的莱恩说 

  什么忙 ?

  哦…你上次给我的那个什么 …保命用的…嗯…对。激光切割技术挺不错的…只不过需要修缮一下子 太容易出叉子了。

  这本身就不完善,这只是一个半成品,给你只是用来关键时刻保命用的,难不成你还要用它来劈霸天虎吗?

  说的没错,这东西的威力大黄蜂和阿尔西看到过,这东西直接劈开那两条爬虫的枪。

  BBe,Bee…

  对,大黄蜂说的没错,我觉得吧这个东西只需要您稍微的改一下 ,这个东西应该就已经挺完善不会掉链子了。

  莱恩有这个,我们可以在莱恩这里少担点心,我想救护车 你应该可以吧 。擎天柱说

  嗐…完善一下这个激光罢了,小菜一碟。

  谢谢大哥。莱恩摘下右手的手表扔给救护车。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 !

  这个系列咛,本想就是个娱乐 ,但是作者写上瘾了,我估计这一季半年半个月就能完事儿,所以呢我要感谢你们 能看到这里 ,谢谢啦 ,下面儿继续正文 。

  『画面又一转』

  

 来看看来自黑暗的力量,能否重新点燃火种。威震天拿点黑暗超能量体对准飞过山的火种室,扎了进去 。

  不一会儿黑暗超能量体,融到飞过山体内 。飞过山开始嘶吼,随即挣脱束缚,几个小兵见状后退几步拿着枪对着飞过山,一个小兵儿没注意 当场被飞过山扑倒,被飞过山绑绑打了几拳之后撕碎,随即一个小兵对准飞过山开火,然后打在飞过山身上好像毛也没有 ,反而惹怒了飞过山 ,他转身把那个小兵扑倒。

  你的计划就是要死去的汽车人复活来攻击我们 ?

  那个不再是汽车人了 ,是一头没意思的野兽 ,唯一的本能就是摧毁一切 。

  此时飞过山好像发现了威震天和红蜘蛛便朝他们扑来,威震天亮出刀刃,红蜘蛛见状闪到一边儿,然后威震天快准狠的把飞过山切成了俩半儿 ,一半掉下矿洞,另一半死死抓住了边。

  红蜘蛛…这就是浩荡大军的燎原星火 ,终极武器。威震天转身朝着抓着边想要爬上来的飞过山,然后一脚把他踹了下去。

  只要我学会如何去控制他 

  

  『画面儿又双叒一转』

  嘿…我伙计们看我发现了什么,是飞过山的信号 ,他的生命信号刚刚上线。莱恩略有些兴奋的说。 

  飞过山是谁?拉菲问道,

  这怎么可能呢 ?

  是不可能 …又是故障…这套系统全身都是故障 。

  嘿…虽然有时候地球科技确实不靠谱 ,但是你也要相信他呀 。莱恩说“就算不是飞过山,去看一下又有什么坏处呢 ,

  我挺赞同莱恩说的话 ,飞过山还有可能活着 。阿尔西说道 。

  救护车准备好医务室,我们可能用得着。

  嘿,我们能做什么。一旁的神子说。

  跟救护车在一起 。

  啊?

  啊…

  两连疑问 

  嘿 擎天柱,我也要跟着去 。

  莱恩在基地待命。

  不是吧…又是这样。莱恩略有一些无奈的说。

  汽车人…出发。

  天呐 这是怎么回事…

  是救护车通过陆地桥,把他们传送到了指定坐标 。莱恩回答 。

  可什么是陆地桥呢 ?神子问 

  这个你得问救护车 。

  唉…这是太空桥技术 一个简化以后的版本 ,因为我们现在暂时没有办法 或者说缺少足够的超能量体 ,跨星系旅行 。

  被困在了地球上 ?

  时候跟你们在一起了…是的,但是我建造了陆地桥。通过他可以从这里,往这个星球上的任何地方。

  哇哦 …这个能传送人吗?

  当然可以。

  只不过是你们能挺住这其中的眩晕感,我第一次走陆地桥的时候差点儿给我吐在基地里。莱恩在一旁打趣的说道。

  你是说可以把我,从这儿传送到东京去看爸妈吗?

  一转眼的功夫…事实上我现在就想把你们三个,全都送过去

  你想得美…

  等等…为什么不是我们四个?杰克问 。

  我本身就住在这儿 ,我离了这儿还能去哪儿 ?谁会容纳一个少了一只眼还装着机器右手的怪胎。 

  拜托,你这只机械手超酷的。神子说

  只有你们会这么觉得,其他人可不会这么觉得 ,上次因为出去吃饭不小心漏了右眼,结果差点儿把那个服务员当场吓出精神病…莱恩翻了个白眼说。

  你还需要吃饭 ?拉菲问

  像你这种好奇宝宝,之前我见多了。虽然我被改造成像这样的半机器人,但是我保持着像正常人一样的生理 。

  未完待续 …

 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 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