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恩

本人实在很懒

非正式机械师(5)

  标题与实际内容不符。

  有oc ,详细请见第一篇 

  

  那后来那个服务生呢?杰克问道。

  不清楚。

  『画面一转』

  陆地桥打开了,擎天柱等人从里面走了出来,到达了救护车所锁定的飞过山的坐标上。

  超能量体矿…

  从规模上看那天虎似乎已经在这儿 开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

  擎天柱等人躲在一处石头后面,另一面就是霸天虎的矿工正在开采能量矿。

  我们去找飞过山。擎天柱等人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。

  大致内容本人就不多写了 ,和原剧差不多,主要就突出了本人一个字儿… 懒,两个字,太懒 。

  

   霸天虎的杂兵与擎天柱等人上演了一场什么叫做人(机)体描边枪法 。

  『另一边』

  这个是什么东西呀…神子指着一旁的机器问。

  坏了…别碰它。救护车一点也莫得感情地说。

  神子转手想碰一下旁边的机器。

  那个也别碰。 

  

  别在意,救护车他就这样…外冷内热 。莱恩说 

  对了,上次见面儿 咱们还没好好的介绍一下,我叫神子,他叫杰克,那个叫拉菲,你叫什么,我听隔板他们都叫你莱恩。

  莱恩.布洛森,你们也可以叫我莱恩。

  这时基地电脑响了。

  救护车怎么回事?

  故障…全是故障。

  你们是怎么学会使用人类的电脑的。拉菲问

  当然不是我们想用的 ,是我们入驻这里的时候,从这导弹发射井的前任房客手里接收来的,我在必要的地方做了改造。刚说完电脑又弹出几个弹窗,救护车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我想我能修好他。拉菲站在一旁说。

  是真的吗…你要知道这可是非常高深的尖端技术,我是说 这可不是小孩儿的玩具。

  得了吧…让拉菲试一下又如何 ,你有空在这里说话 还不如赶紧把那个…什么…激光什么技术…来着,完善一下。莱恩倚在栏杆上语气略有一些不屑的说。

  哦…等我解决这些故障再说。救护车回答道。

  这些交给拉菲就行,我们要信任我们朋友。莱恩把拉菲带到一旁的电脑旁边试意拉菲用这个。

  不一会儿拉菲就对救护车说:“再试试”

  果然电脑上的弹窗都消失了。

  看来咱们的朋友果然可靠,莱恩拍着拉菲的肩膀看着救护车说。

  『画面又双叒叕一转』

  擎天柱等人打完一波杂兵 ,但是后面又紧接又来了一波杂兵,人似乎比上一波的还多 。

  启动最大马力 。擎天柱等人变形朝着杂兵飞快驶去,他们利用蛇皮走位躲掉了杂兵这里给杂兵留个面子 不写光头强枪法了一枪又一枪。擎天柱利用侧面撞飞了一些杂兵,紧接着他们朝着矿洞深处驶去。他们躲在能量体块后面儿 观察着霸天虎的小杂兵将能量铁矿运到报应号上 。

  哇哦,好大的工程。这话刚说完 几个杂兵发现他们朝他们开火。擎天柱等人(机)立马回击。

  『此时报应号上』

  威整天看着眼前的黑暗超能量体说:宇宙大地之血,我怎么才能参透你的高深奥秘,从而驾驭你那骇人的力量呢…

  威震天大人,在矿区里发现有入侵者。

  擎天柱…

  正是。

  我要更多时间做准备,迎接我的老朋友,飞船准备撤离 

  可是我们开采的超能量体会便宜汽车人的 。

  那就炸了这矿区 

  『此时的超能量体矿区』

  擎天柱等人正在与那些小杂兵交手 ,小杂兵的火力似乎比他们还猛,阿尔西往旁边一撇貌似看见了飞过山 。

  飞过山,我看到他了。

  我们掩护你,快去

  阿尔西变形,朝着发现飞过山的地方快速驶去。在不知躲了杂兵几枪靠着自身的灵敏性跑到飞过山身边。但是杂兵紧接着把枪口都一向了阿尔西,在阿尔西刚看清楚是飞过山时,飞过山下方的板子因为被机扫射而脱落,阿尔西立马拉住飞过山半个躯体。擎天柱见状,开枪打倒 两个阿尔西射击的杂兵。

  “我们带你回家…伙计 ”

  此时飞过山好像有了意识一般 ,挣脱了阿尔西抓住他的那只手,掉下了矿区 。

  此时矿区上方响起了蜘蛛的笑声。

  擎天柱,我也不想走 ,可是我怕看到。红蜘蛛将手中的炸弹扔到了下方的超能量体上,然后自己转身跳下,完美变形飞出了矿区。不得不说小红只有在逃跑和打黑枪的时候帅。

  这儿要爆炸了。

  汽车人出发。擎天柱等人 (机)飞速的朝着出口驶去。而炸弹就在下一秒爆炸了,借着超能量体矿爆炸好似不小,而盘踞在上方的报应号此时也走了。

  救护车把我们传送回去 。

  就用来时的坐标,快。这话刚说完 前方的陆地桥就打开了 ,在爆炸波及到基地的前一秒 陆地桥就上关了。拉菲 神子 杰克不由得哇哦了一声。

  要是他们每次这样回来 你们都要这样,估计你们的声带就要废了。站在电脑主机旁边说。

  真是千钧一发呀…飞过山怎么样了?众人听到救护车问到飞过山,众人眼神好像落寞了。看到他们这样莱恩似乎也明白了,便没有多问什么。

  那爆炸是怎么回事,打仗了吗 ?下次我能去吗。神子非常兴奋的问 。莱恩见状拍了拍神子的肩膀示意她先不要说话。

  听着…阿尔西刚想说些什么。杰克也拍着美琪的肩膀说:我们去看看他们在衣柜里都藏了些什么。“我不要”莱恩放下在美琪肩膀上的手,然后美琪就被杰克拉走了。

  阿尔西…你看到了什么

  飞过山他变了,变异了…他被残害了,就像那些战争里那些霸天虎实验品一样。说完阿尔西瘫倒在一旁的机器上。莱恩看见阿尔西这样,从电脑主机上跳下来,翻过栏杆跑到阿尔西旁边儿“你怎么了”大黄蜂也关心的走了过去。

  我没事 就是有点儿头晕。

  被杰克拉到一边的神子又问:难道机器人也会晕。

  机器人也是有感情的?

  机器人也会死亡?

  莱恩听到这些问题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心里默默的想到:“真是一群好奇宝宝,我感觉他们比我刚来基地的时候还烦”

  救护车拿出仪器,对着阿尔西扫了几下。

  这是什么东西?救护车看着阿尔西的手背上的暗紫色液体问道。

  不知道…飞过山全身都是。直往外漏。

  去洗一个污染净化澡,快去 。大黄蜂扶起阿尔西。

  擎…擎天柱,我不想打扰你 ,可没信号了。

  这是安全预防措施,发射井的墙壁隔绝所有无线电波。

  可如果我不马上给我妈打电话 ,我肯定警察会四处找我的 。

  难道你犯法了?

  嗯…宵禁法,都晚上10点多了。

  我得赶紧回家了,不然会关我一年禁闭的。

  擎天柱转头看向站在电脑主机上的莱恩,莱恩一脸也不知道的表情 。

  地球的习俗 ,这我真没考虑到 ,但你们的安全问题还是没有解决 ,隔板你护送美琪回家。

  好极了…我的监护人会吓死的 。

  保持汽车形态暗中监视,停在路边警戒。

  一切都交给我了。

  大黄蜂,你负责守护拉菲。

  救护车…擎天柱转头看向正在完善激光切割技术的救护车。

  忙着呢…

  阿尔西,你负责守护杰克 。

  哦…我还晕着呢。阿尔西扶着头说 。

  你没事…医生说了算。

  阿尔西无奈的摆了摆手。

  你们吃过饭了吗,要不我请你们吃顿饭再回去。莱恩略有兴奋的对着杰克等人说。

  好极了,咱们吃完饭再回家吧,正好我知道有家餐厅的东西非常好吃。神子比莱恩还兴奋的说。

  嗯…那正好,这么晚了还没吃饭呢。站在神子旁边的拉菲说。一旁的杰克耸了耸肩也表示默认。

  擎天柱,你不会介意 我…不,我们出去吃个饭吧 。 

  我自然不会介意 ,注意安全。

   救护车,这个激光切割…还是还是什么东西,就拜托你了。莱恩朝着救护车摆摆手跳下电脑主机说。

  交给我吧…

  那家人们一会儿见。

  大黄蜂,隔板,阿尔西…转身变形,莱恩熟悉的坐在大黄蜂的副驾驶上,拉菲也坐到后座上。其他人也一样,作者懒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   

   

   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 

     

      

   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4)